就专门塞转载和推荐啥的吧!

555555555555555555555~இ Д இ

muggi:

这个是D23的时候就开始画的,但这阵子太忙了每天只能晚上抽时间画一会儿,结果到现在才画完.....我.........

 


 

说起来,因为D23刚知道冬哥恢复记忆,想想队长的心理状态,把我虐得不要不要的,所以才有了这个脑洞【当然是修成正果后回顾一路上艰辛的那种酸爽的虐

 


 

在我的脑补中,觉得队长看到冬哥/吧唧哥哥经过这么多之后又重新回到了自己的生活的话,真的随时都有可能哭出来;

 

但是队长就是爱死撑,爱强忍,想自然地面对冬哥,就像布鲁克林时期豆芽面对吧唧哥哥一样;

 

冬哥戴上军帽,可能只是为了让我队开心,没想到冲破了队长最后一道防线,前面几次都忍住了,最后终于还是哭了出来;

 

不过冬哥搂过来,拍拍抱抱,哭一会儿就好了;

 

唉,这两个人经历这么多最后还能在一起,真的是因为没有停止地在和命运抗争啊qwq不行说得我都要哭了

 


 

画的时候超可怕,一边看mv一边画,一边画一边哭,一边哭一边吃【请脑补一个ugly cry的女子...

 


 

还有一点,觉得冬哥恢复记忆后,更多的会是延续以前的习惯,照顾我队,两人相处方式回到从前;而不是队长帮助冬哥恢复记忆的时候,全心全意照顾冬哥那种模式【个人的一点理解

 


 

画这个的时候一直在loop《Swan Song》这首歌,里面歌词虐傻了

评论
热度(708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杂七杂八中转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