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专门塞转载和推荐啥的吧!

一件时尚的衬衫

衬衫恒久远,一件永流传……

strawberry126:

妈妈说:“好男人,一件衬衫穿三次。


所以,有一位蓝孩:



2012年1月16日,在因特尔开发的游戏《探索》(Discovered)的发布仪式上。我第一次穿上了她,恩,很舒适。




2014年3月4日,我已经三十二岁了,拍了好几部电影,也挣了不少钱。今天和哥儿们去Studio City办点事,我又穿上了蓝色格子衬衫。我已经不是那个毛毛躁躁的男孩儿了,所以我学会了打底




2015年2月6日,喜爱的球队赢得比赛,机油愿赌服输,又见到了可爱的小孩子。有什么比这个还要开心呢?

蓝色代表忧郁,我知道我不该说这些,

但是三年了,Tom Brady还是没有和我合影


帕胖:有这么一个哥们儿,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

P.S.1肯定有人的妈妈说过这句箴言。

P.S.2 给Christopher's Haven打个广告→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杂七杂八中转区 | Powered by LOFTER